我有我的夢

雖然在別人眼中
像個傻瓜 在做白日夢
但是
幹麻在乎這些人怎麼說
他們不懂 他們不是我
他們不敢夢 至少我敢夢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會一直拼命地做 不斷地摸索 不停的行動
一直一直一直努力 朝著我的夢


冷水無情地往身上潑 冷言冷語毫不猶豫地往耳裡送
挫折一定很多 壓力難免沉重 也許困難重重
幹 閃 
不削管它那麼多 這些根本沒什麼
通通通通不重要 幹不掉 不想妥協的我
百分之百一滴不剩完完全全 突破
負面想法通通拋到腦後 正面想法通通進駐腦中
慢慢的走下去 一定會看得到盡頭
傻傻的做到底 絕對會有開花結果


我很相信 我會成功 我很肯定 我會豐收
屬於我的驕傲 屬於我的感動 屬於我的生活
告訴自己 就在不遠的以後 
告訴自己 很快 不會很久 不會很久
告訴自己 要撐過 要撐過 要撐過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一定一定 撐得過

因為我


很在意 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hy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