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挑戰自我極限 增強自我意志
   完成自我夢想 創造自我價值


目標:11天10夜 摺疊車環島一周


slogan:只有瘋子才會做出令人嘆為觀止的事!


繼上回騎機車環島之後 事隔一年 整裝行李 再度出發
別如以往的是 上回有油門可以摧 這次只有雙腳可以踩
上回陪伴我的是大橘狼 這次的夥伴則是小紅馬溜溜車
岀發前 車 裝備 路線 通通都搞定 
接下來只剩意志力問題 但是我對自己說 這不是問題!
準備好了嗎?準備好要戰鬥了嗎? 上陣囉!殺!!!


Day1 1/21 天氣亮

Ladys and gentleman 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
這次同行的夥伴 我和我的小紅馬溜溜車
小兆也是和他的小紅馬溜溜車 鳥鳥和他的黑色登山車




共六名! 掌聲不斷~give me love give me love thank u!


↑(南台豆漿店 第一頓早餐)


↑(南台科技大學 出發)


B咧 出發 出發了 終於出發了 這次出發的心情不是興奮無比
反而有點認真 帶點謹慎 可能是知道挑戰性更大 狀況會更多吧
WOW...抱著繼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踩呀踩踩著 我的溜溜車
一路向北的路上 還算輕鬆愉悅 如魚得水 進度ok
(途中遇到兩名時速大概50km以上的公路車騎士 第一個很快就飆過去了
 第二個飆過去喊了一聲加油 五秒之後 消失在我視線範圍....)


↑(善化啤酒廠 台灣密嚕 尚青)


↑(柳營奇美醫院)



↑(後壁國中之喇滴賽片段)


這時候已經騎了50km左右了 逆風的滋味的確非常不好嚐
在北回歸線休息的時候 有種快虛脫的FU↓


↑(水上 北回歸線)

"水上北回歸線"

午餐時間已經到了 但是我的午餐在哪啊...
硬撐 硬踩 硬著頭皮 嘉義市覓食 覓食 覓食
神啊 請賜給我一碗嘉義火雞肉飯吧


↑(10秒鐘嗑光光)

嗑完火雞肉飯後 哇塞 又是一尾活龍啦 
踩起溜溜車來 得心應腳 輕鬆自若 
雖然說大腿有一咪咪酸 但還ok過的去
這時突然驚覺 為啥剛剛會有虛脫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騎了將近70km都沒補充體力 只喝水的關係啦
(騎長途單車 請隨身攜帶巧克力 咦~愛注意唷!)
ok好 知道了 這次差點虛脫的狀況是我們太菜 經驗不足
但是菜鳥累積到一天終究會成為老鳥的
俗語說的好 第一次會驚 第二次會痛 第三次你祖母脫褲跟你拼
今天目標是要到斗六哎 拼命踩下去就對啦
(嘉義小迷了一下路 感謝7-11店員報路成功)(原來m可以讓人裝水哎)
紅色警報 紅色警報 嘉義市出現微笑章大盜 
一連好幾家7-11的微笑章都憑空消失 有請各單位注意


↑(路過罷了)



↑(往雲林路上 無盡的路)


經過幾段無盡的路之後 拐了個彎
斗六...I'm so miss u...↓


循著地圖 走到了斗六車站前的圓環↓


今晚休息站 桂賓大旅社(老闆不是郭桂賓)↓


認識了一位曬到臉紅紅的環島車友 也住這裡
一個人騎 也是第一天 從台中到斗六 跟我們相反方向


↑(旅社老闆娘介紹必吃 嘴大王 真好食)


↑(烏賊的嘴巴有殼 吐出來頗像蟑螂....)

"斗六 阿國獅嘴大王"


↑(斗六車站份近商圈還不賴哎 該有的都有了 又滿集中的 好逛)


↑(shit... easyshop週年慶 一直放送 旅社樓上休息被他吵個雞犬不寧)


↑(看一下好看的唷)

晚上 開始打電話找明天埔里住宿的地方
問到一間根本是搞笑到令我摸不著頭緒 
故事是這樣的:

我:你好!我們有三個人住一間 這樣多少?
女:等一下喔...
我:ok!(經過10秒)
另一個女:甚麼事?
我:你好!我們有三個人住一間 這樣多少?
另一個女:等一下喔...
我:ok!(再過10秒)
男:喂~
我:你好!我們有三個人住一間 這樣多少?
男:我們這邊不能抽煙 喝酒喔!
我:好..我們不抽煙喝酒 到底價錢是多少?
男:這邊沒有吃的喔!
我:三個人住宿費多少!!!!
男:2xxx
我:好謝謝byebye!(太貴)


搞笑電話笑完之後 肌樂一下酸痛的大腿
眼一闔呀脖一縮 馬上入睡不囉唆




Day1:台南永康-雲林斗六
時間:7:56-17:20
里程:104.8km
花費:$457
路線:(▽→台X線 □→縣道)
台南永康→嘉義市→雲林斗南→斗六
▽1   ▽1  ▽1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hy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