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的眼神 驕傲的我 握緊手中麥克風
緩緩地向前走 緩緩地抬起頭 緩緩地開了口
面對著傾聽著我的故事的數百名觀眾
不是緊張 不是恐懼 而是興奮 是享受
沒上來過絕對不會知道那種感覺 那種感受
感恩的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這些人永遠永遠永遠刻印在我的心中
這一幕 似曾相識 有見過 好眼熟 
絕對有見過 真的好眼熟
這一幕 時時刻刻 清清楚楚 
在我夢中 在我腦中 在我心中
不曾.. 不曾抹滅過

一路上的挫折 數不清的傷口
揮灑過的血汗 神經病的鳥事 所有的種種種種
在當下 根本不算什麼
在當下 通通通通一掃而空
此時此刻已不再是為台上的人拍手
此時此刻已經是台下的人在為我感動

但是
還不夠.. 還不夠..
這只是開始 不是最後
還得咬緊牙關繼續戰鬥
繼續戰鬥 直到我
沒有呼吸 倒下的那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hy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