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come on..plz..

這一切不是大富翁遊戲 端讓骰子決定誰輸誰贏
不用跟我談命運 不必解釋給我聽 更不需要在那怪東怪西怪環境
沒有命運只有選擇這句話 我會服 我才信
不做選擇本身就是一種選擇 不做決定本身就是一個決定
放心 不要緊 你我都逃離不了這枷鎖 也揮之不去這藩籬
人們口中的好命是怎麼斷言 如何定義 完全毫無意義
人們怨嘆的歹命又是什麼鬼大便狗屁 根本不值得同情
好命歹命只是故事背景 喜劇悲劇不要問我 主角是你

你說為何別人就可以如此幸運 我說並不是上帝特別眷顧憐憫
命運就是自己的命 需要自己運
你說為何我的好運就如此而已 我說千萬不要就如此看輕自己
命運就是自己的命 需要自己運
你說沒辦法這是命早就已註定 我說這藉口未免也太浪漫美麗
命運就是自己的命 需要自己運




命運就是運命
自己的命  自己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hy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