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シーサー特輯第二彈!



↓(來~阿姑親一下…)



↓(大大小小大小眼)



↓(我的鼻孔美嗎?)



↓(日高シーサー)



↓(島袋シーサー)



↓(シーサー之俄羅斯娃娃版)



↓(シーサー之臭火乾版)



↓(シーサー之國民黨版)



↓(シーサー之民進黨版)



↓(哇搭西哇山城爹絲)



↓(我有刷牙!)



↓(笑一個嘛!)



↓(我笑!)



↓(我翹!)



↓(在屋頂唱著你的歌~)



↓(歡迎光臨荒郊野外…)



↓(哇搭西哇翁長爹絲)



↓(哇搭西哇新里爹絲)



↓(シーサー之QOO臉紅紅)



↓(發呆中…)



↓(哇搭西哇仲間爹絲)



↓(金武シーサー郵便局)



↓(シーサー之猛犬勿近)



↓(シーサー之2D平面版)



↓(後面那位是傳說中的孫老大國父桑嗎…?)



↓(Q版人行道シーサー)



↓(逼機シーサー三兄弟)



↓(シーサー之20周年紀念版)



↓(シーサー之掉漆版)



↓(シーサー小倆口)



↓(紅白勝利,有夠犀利!)



↓(A~Za~Ma~唸大聲一點,唸完嘴型就和我一樣哩!)



↓(殘波岬公園管理員)



↓(七公尺高的巨無霸シーサー)



↓(眼睛放電中…)



↓(嘴裡那顆是蘋果嗎…!?)



↓(暴牙凸眼誇張版)



↓(超強烈對比…)



↓(紅髮傑克.石敢當)



↓(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吹玻璃呀吹玻璃!)



↓(黃面シーサー)



↓(シーサー之原始燒陶版)



↓(老外シーサー)



↓(口水流滿缸…)



↓(幫我擦個鼻涕吧…)



↓(皮膚病!?)



↓(趴趴シーサー)



↓(我們都是好朋友~)



↓(皺巴巴…)



↓(嗨你好!哈哈哈哈)



↓(シーサー之倒立版)



↓(シーサー刺蝟版)



↓(シーサー牛角版)



↓(歡樂シーサー牆)



↓(”凸”)



↓(シーサー之鹹蛋猴子版)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hy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