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這回要分享在沖繩這11天來,從沖繩南到沖繩北、城市鄉間、大街小巷、街頭巷尾、屋頂門前路邊…所拍回來各式各樣的シーサー,一同來瞧瞧道地的沖繩特色,沖繩最特別的招牌吧!


↓(那霸機場前,第一隻シーサー登場!)



↓(那霸人行道的シーサー圖騰)



↓(シーサー之紅燒版)



↓(頭髮真夠炫!)



↓(シーサー之鼻孔稱大版)



↓(抬頭挺胸仰望星空)



↓(坐鎮路旁泥土堆)



↓(シーサー之大吃一驚版)



↓(獅子王辛巴)



↓(波上宮,奉納シーサー)



↓(北谷棒球場前)



↓(シーサー之我愛紅瓦厝)



↓(シーサー之捲捲毛版)



↓(新鮮、安全、安心!)



↓(這…這是猩猩吧!?)



↓(鼻孔黏了一顆鼻屎…@@)



↓(シーサー之人民保母版)



↓(人行道排排站)



↓(金武町公車涼亭,你乘涼我晒太陽)



↓(笑呵呵之落腮鬍シーサー大叔)



↓(我家門前有西莎,屋頂也有西莎…)



↓(這間房子超正點的…)



↓(シーサー之白帥帥版)



↓(シーサー之奸笑版)



↓(公車涼亭屋頂也有吶!)



↓(シーサー之打火英雄版)



↓(嘴裡叼了一隻鴨子風車哎!)



↓(喝!)



↓(シーサー之傻笑版)



↓(御菓子御殿前豪華版)



↓(張大嘴&臉糾結)



↓(シーサー之紅毛猩猩超有形)



↓(名護市某個國小前的怪怪シーサー)



↓(本部町役場,黑溜溜シーサー)



↓(毛利小五郎的招牌八字鬍…)



↓(某公園裡的石雕シーサー)



↓(シーサー之暴牙版)



↓(シーサー之扁嘴版)



↓(シーサー之伸舌頭版)



↓(シーサー之凶神惡煞版)



↓(シーサー之屁股俏翻天)



↓(海洋博公園,シーサー噴水池)



↓(海洋博公園,シーサー之俏皮鬼臉版)



↓(海洋博公園,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hy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