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1/25 天氣微亮轉陰雨綿綿



今天是膝蓋爆痛日

早餐店阿姨知道我們環島 請我們吃蛋餅
在台灣 真是處處有溫情 台灣人 讚啦↓


一早天氣還算不錯 但我膝蓋狀況差到不行
踩一下痛一下 踩兩下痛一雙
遇到爬坡時 更是痛到熱淚盈框呀 
內心小天使與小惡魔不斷地交戰
但還是撐過那陣痛期 越騎越麻痺...


↑(膝蓋爆痛 不時給他肌樂一下
  7-11買了貼布貼 有好一點)

途中經過新竹的湖口老街
整齊乾淨 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還滿不錯有FU的 可惜沒有時間好好逛逛
因為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所以..老湖口 下回再相見 期待在相逢


↑(老湖口入口)


↑(整潔模範街)


↑(提款機有沒有這麼復古)

"湖口老街相關資訊"

鳥鳥狀況似乎也不是很理想
中午抵楊梅的7-11時等了一段時間才出現
順便在隔壁將中餐解決 嗑了頓四海遊龍


↑(在這等鳥鳥等了一陣)

越接近北部 雨跟車子數量成正比
到龜山時已經將雨衣著裝完畢 一路溜向台北盆地
進入台北 時間太少 車子太多 大家爭先恐後
急急復急急 擠擠復擠擠 疾疾復疾疾
完全將馬路如虎口發揮到淋漓盡致


↑(不是Taipei 101)


↑(白的噴到變黑的)

這時請容許我來唱一首經典歌曲
對面的車子衝過來 擠過來 撞過來
台北的車子很凶悍 請不要假裝不理不采
我左閃右閃 上躲下看 原來每台車子都不簡單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你要撞我哪邊我就先閃
有夠G歪 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歪 
歪歪歪歪歪歪 喔嘿喔
(改編自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OK 很慶幸小紅馬溜溜車能夠溜到東區
天色已晚 尋找休息站 順便吃晚餐
遇上一名警衛說我們環島是吃飽太閒
7-11店員果然是打聽情報最棒的地方
從店員口中知道松山車站附近比較多住的
還送我們雨衣吶 台灣處處有溫情 揪肛心

松山車站旁找上了這家豪祥(不是豪小)
一進門老闆還以為我們要開房間咧
還是要感謝一下老闆 讓我們把車停在地下室
進來幫我們整理房間的阿姨 小聊一下
也認為我們環島是吃飽太閒的舉動
(由此可見台北上班族似乎都快被時間給壓死了)


↑(Hotel)

晚上到附近的五分埔逛逛走走瞧瞧
吃的喝的穿的比想像中便宜許多
連台南夜市的眼鏡一支一百 兩支一百五唷
這裡也是一支一百 兩支一百五唷
陽春麵35 不貴呀 紅豆湯30 OK呀
直接打包帶回去嗑了


↑(松山車站)


↑(五分埔  sorry 阿伯不小心讓你入鏡)


↑(怪了 也是13度 但沒昨天那麼冷)

今天穿了半天的雨衣似乎悶出濕疹了 癢到不行


↑(金針菇長在身上...)




Day5:新竹市-台北市信義區
時間:8:20-18:55
里程:84.3km   累積里程:455.9km
花費:$890    累積花費:$2869
路線:(▽→台X線 □→縣道)
新竹市→桃園楊梅 →  中壢市  →
▽1  ▽1   □110甲→▽1
桃園市→龜山→台北新莊→台北市
▽1甲 ▽1 ▽1甲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hy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